此君

微博 @此君_
转载标源然后告诉我一声就可了

【韩叶】同居三十题 18 庆祝某个纪念日

一周年纪念日~第一次尝试微博体,ooc是我的锅,大家见谅哈_(:з」∠)_

叶修V:
我也是,爱你么么哒~//@韩文清V:相恋一周年,今天也很爱你~@叶修V

转发 233   评论666   赞5454
按热度|按时间
黄少天V:卧槽槽槽槽槽!!!叶修你要不要脸?还么么哒?么么哒个鬼啊,恶心死了好恶心!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了!!!有男朋友了不起了咯?你们两个都腻在一起多久了每天闪过来闪过去还不够还要在这种场合秀吗???fff团都到哪里去了啊?!
张佳乐V:首杀!
张佳乐V:…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想要首杀,你怎么可能有本剑圣的手速呢万年老二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V
张佳乐V:靠叫谁万年老二呢黄少天你有种JJC走起啊!!! @黄少天V
我是小透明:!!!!前排大神合照留念!!!!
我是透明:合照+1
戴妍琦V:啊啊啊官方糖!!心满意足惹~祝99呀~~
楚云秀V:99
我是路人甲:祝99+1
被抢了路人甲的路人乙:99+身份证号
喻文州V:99,不过韩队真是出人意料呢
张新杰V:99,的确不符合韩队向来塑造的形象。
黄少天V:就是说啊老韩你人设崩了知不知道啊!竟然还用飘号,飘号诶!你一定不是真的老韩对不对!老韩在哪里!!@韩文清V
肖时钦V:祝99,小戴你不要打滚了…不过还是不敢想象这是韩队
周泽楷V:嗯,幻灭
周泽楷V:99
江波涛V:99,队长你…好吧这样的韩队的确少见
王杰希V:99,其实,是叶修也说不定
黄少天V:哇,叶不羞你是不是啊,那么不要脸的的嘛!!!@叶修V
张佳乐V:其实真是韩队也说不定…你们不觉得他跟老叶在一起以后就越来越…不可描述…
戴妍琦V:温柔!浪漫!!
肖时钦V:小戴……  @戴妍琦V
张佳乐V:我说真的…我就跟你们说吧,那天晚上我路过训练室的时候瞄到韩队在给叶修那家伙按摩好嘛?按、摩啊!韩队啊!!
喻文州V:前辈和韩队的确很甜蜜呢,之前吃饭还互相夹菜(^_^)
黄少天V:对对对!队长你不说我都忘了呢,真的是太黏腻了!两个大男人互相夹什么菜啊又不是夹不到,腻死了!@喻文州V
张佳乐V:黄少天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你不是也让喻队给你夹虾饺? @黄少天V
黄少天V:……
王杰希V:沉默寡言黄少天,已截图
戴妍琦V:日常见庙药互怼
韩文清V:…幼稚
肖时钦V:惊现韩队本人。
黄少天V:所以果然是叶修你搞得鬼吧!你那么作的嘛??还要自己给自己表白的嘛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V:看来前辈对韩队不满呢
王杰希V:啧,挑拨离间,不愧是心脏 @喻文州V
喻文州V:彼此彼此(^_^) @王杰希V
苏沐橙V:不满吗?@叶修V
魏琛V:啧啧啧,年轻人啊
方锐V:啧啧啧(跟队形)
黄少天V:你看看你看看连队友都嫌弃你啊太失败了吧!@叶修V
叶修V:啧啧啧,哥有什么好不满意啊的,这叫做情趣  @黄少天V
张新杰V:的确没有什么好不满的,新出的野图boss已经入手了吧。 @叶修V
黄少天V:……
张佳乐V:……
喻文州V:……
王杰希V:……
黄少天V:我靠!!!叶修你个没节操的!!!队长快来,集火那个君莫笑!!!!!@喻文州V
韩文清V:……
张新杰V:韩队,不要以为我没看出来君莫笑旁边那拳法家是谁。 @韩文清V
韩文清V:嗯,这是情趣。
张新杰V:……
叶修V:都说了这是情趣了嘛, 一个boss而已,你们不要太较真儿哈
韩文清V:一周年快乐 @叶修V

评论 ( 1 )
热度 ( 89 )

© 此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