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君

微博 @此君_
转载标源然后告诉我一声就可了

【韩叶韩】我和我的背后灵的故事 02

00

01


“叶修!”

破空声音响起,利箭已至眼前。长棍划过空中格挡,却不是却邪——逃出来的时候武器被扣在了嘉世,这木棍还是从路上店家的酒旆上给抽出来的。只闻得“当”、“唰”两声,木棍子就被削去了层皮。
“管好你自己那边!”
看到箭飞过来的时候,韩文清着实纠了下心。可来人亦是带着灵体,从两侧攻过来。似是仗着人数的优势,一上来便是抢攻;韩文清却是还未习惯这灵体,加之牵挂叶修那边,就显得有些自顾不暇了。动作一个迟疑,对方的拳头到了腹间,赶紧一个耕手加侧身避过;铲颈、顶腹连出,刚要将人放倒,却不想左侧忽得又冒出一个。避闪不及,利刃划过腰际;一阵刺痛传来,是专门针对灵体的武器。韩文清皱了皱眉,朝着那持刀的冲过去。对方似是被这气势给镇住了,愣神间被近了身,赶忙挥起匕首,却见人一个俯身,手腕就被人制住,一扭,匕首就脱了手;拳头自下挥来,这一拳,正中下颌。那人被打得叫一个懵,韩文清却不给他喘气,一拳打断鼻梁骨,再一拳攻喉,最后一击直踹胸腹,人飞出去躺倒在地、呕了口酸水便不再动了。
这群追来的人,人数不少,却不是精兵,怕是来搜寻的小分队,运气太好真撞见韩、叶两人。想着一个腿受了伤的带着个灵体,他们围攻定能拿下;打到一半才意识到双方实力的悬殊,却是回不了头了。
终于收拾了干净,韩文清喘着气看向叶修那边,对方也已经解决了众人,撑着棍子缓气呢。刚想松口气,却见人突然捂着腰际倒吸了一口凉气,心下一禁,赶忙飘了过去。
“受伤了?”皱眉看着他捂着腰的手,“挪开看看。”
叶修看他紧张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挪开手,却丝毫不见伤口,连衣服上都干干净净半个鞋印没有。
叶修努了努嘴指向韩文清的腰侧,“灵体受伤,主人会有一定的痛感。”
韩文清一震,自己的腰侧赫然是方才被匕首划破的伤口。灵体不会流血,被刀划过也只是一道裂痕,却仍能感到疼痛,而这疼痛也会相应出现在自己的宿主身上。
[就算自己不在乎这点小伤,却不应该连累叶修,是他大意了。]
看着韩文清脸色一黑,叶修就知这人多半是在自责,不免觉得这一根筋的样子着实有趣。
“所以啊,为了别害我,以后你可得当心着点。”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此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