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君

微博 @此君_
转载标源然后告诉我一声就可了

【叶王】请让我成为你的依靠

#王队胃痛梗,一发完

“王大眼儿,跟我还不放开了打?”
“呵,小心了。”
兴欣和微草的友谊赛,小辈们轮流指导过后,叶修和王杰希两人也久违来了一场。
不用配合队员,不用考虑全局,不用压抑个性,“这样的王杰希才是真正的魔术师”,每当此时叶修总不禁暗自感慨。
“我说大眼儿加把劲儿啊,你这要赢哥可还差点儿火候。”对面的节奏变化都明显带了起来,叶修也逐渐兴奋,垃圾话走起。
“……”
“怎么,被哥逼得话都不会说了?”
“……垃圾话,有意思吗?”

王杰希觉得,叶修要是这时再回他一句“你看黄少天”,他大概能当场晕过去。胃痛的厉害,搅着疼,一下下顶的胸口都闷闷着难受。先前在飞机上就不大舒服,只当是前些日子累得很了有些晕机,不想过来之后症状越发严重,现在甚至得咬着唇,靠着意志不让自己用手去捂着胃。
“啧。”
又一个操作失误,王杰希心里有些烦躁。和叶修这样棋逢对手的酣战对他来说太难得了,若是平常……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身体上的不适也越发难以忽视。不想这样结束,但胃腹却叫嚣着让他快点结束。矛盾、疼痛、烦躁……手上的动作越发不稳,王杰希甚至觉得有冷汗顺着脖子往下淌。

若是平常,叶修绝不会这么乖巧。王杰希对他垃圾话的防御力一向很高,但他还是很喜欢逗弄他。较往常更少的回应、微操不断失误、连手速都有些微下降,无一不表明——王杰希今天不在状态。
难得收了嘲讽,叶修不自觉皱了皱眉,“大眼儿这搞什么呢?”心里这样想着,边又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快点结束。”

屏幕上出现了“失败”两个大字,果然以这样的状态和叶修对决实在有些勉强。王杰希松了口气般的靠在椅背上,胃里的钝痛在激战过后愈发磨人,王杰希闭眼忍着痛,手不自觉按上胃腹间。
叶修从对面的机子绕过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画面。
眉头又皱了起来,“大眼儿。”
看着王杰希听到有人叫他,立马放下了手,叶修不由叹了口气:“不在状态?”
“……或许吧。”
“啧,得了吧你,到底哪儿不舒服?胃?”王杰希总是这样子,叶修没来由有些烦躁。
“还好……”
“……王杰希,这里就我们两个。”
突然拂上来的手让王杰希身体一僵,那手就着胃部轻轻按了按,让他忍不住漏出一声痛呼。
然后,身前的人就蹲了下去,整只手覆在自己的胃上,揉了揉,问他:“疼得厉害?”
王杰希低头看着叶修脸上那极其少见的表情,觉得实在有些违和,不由觉得好笑,而事实上他也的确笑了出来。
“哎—”叶修站起身,把人搂在怀里,“在我面前,也不能把你那些担子放一放?”
王杰希也不说话,只默默放松了身子,靠着他。
“今晚别回酒店了,住我那儿吧。”
“……好。”

评论 ( 13 )
热度 ( 16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