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君

微博 @此君_
转载标源然后告诉我一声就可了

【韩叶】同居三十题 25 喝醉

韩文清和叶修两人在一起后,曾办过一个象征性的聚会,一群联盟里相熟的人聚在一起闹了闹,也算是个婚礼了。
按照中国的传统,给新人灌酒好像总不可少,可叶修那一杯倒的实在没什么意思,于是众人火攻对象就落到了韩文清头上。
老韩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Q市人,照道理说酒量应该不错,再怎么说两瓶啤酒总不在话下吧?然而韩文清的酒量确实不佳,联盟众人却不知情。一群人看着韩文清面不改色喝下一杯又一杯,不禁感叹:“不愧是韩队啊!”所以当众人终于意识到的时候,韩文清已经醉得不轻。
如果你问韩文清醉了之后是个什么样子,大概会引来一众沉默,随后再由叶修来个总结陈词:“跟个三岁孩子没两样!”
最先发现一样的还是叶修。虽说韩文清本来话就不多,却没到这样一言不发的地步。
“我说老韩,这种日子你还板着张脸不大好吧?本来就长得着急了,当心老得更快啊~“
叶修以为他会像以往那样给他个白眼,再”哼“上一声。然而韩文清却深深看着他许久,看得叶修鸡皮疙瘩都快起来的时候,突然开口:“你嫌弃我了?”
“……”妈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这时候都有些微醺的众人还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听他这话便哄堂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老韩!我跟你说叶不羞这种没下限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你知道吗!等你哪天年老色衰了他绝对会嫌弃你的你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啊要早做准备知道吗不然哪天唔唔……”
尚且清醒的喻文州在黄少天开口的时候就觉得不妙,奈何其语速实在太快,堵嘴的时候还是慢了一拍。
“啧,我说文州你行不行啊,少天儿还能不能管好了啊?”
喻文州一手捂着黄少天的嘴,一手把人死死按在怀里,无奈笑笑,刚要开口,却见韩文清突然跨坐到叶修身上,将人抵到沙发背,二话不说,对着唇就狠狠撞了上去。
整个包厢突然就安静了。
“唔……老韩!那么多人呢……唔……”
“咚!”
醉酒的韩文清似乎力气更大了,叶修推了几下没推开,只得一个猛力,让人一屁股摔地下了。
韩文清也不起来,就坐那儿低着头不说话。叶修使劲儿让人把头抬起来,却见开他眼睛竟然红了一圈儿,以为他真的摔着哪儿了,顿时有点儿慌张:“你……”
“你真的嫌弃我了!”
话未说完,就被韩文清抢了白。那表情,要多可怜有多可怜;那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在场的众人顿时酒醒了大半。
“老韩……”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再次被打断的叶修看着乖巧坐在地上的韩文清摆着严重ooc的表情声音越来越低,觉得又好笑又好气。试图把人拽起来,无果,只得叹了口气,把人抱住:“韩文清你听好了,我叶修,不论你变多老,哪怕老到没法再jjc,嗯反正你现在也赢不了哥,也不会嫌弃你去找别人。你那张钱包脸除了哥还有谁要啊,哥可是有善心的人。”
“真的?”
“哥什么时候骗过你。可以松手了吧?”他都透不过气了啊。
“不要!”
“……啧”

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众人为了各自的生命安全一致不肯松口,什么因为觉得太热当着众人的面脱衣服脱得只剩内衣啊,或者把电线杆当成是叶修抱着不撒手啊等等,到底是不是谣言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还是在某次直播的时候,叶修不怕死得拿出来当作笑料好好嘲讽了一番,而韩文清憋的红了张脸憋出个“滚”字了了收场了。

评论 ( 1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