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君

微博 @此君_
转载标源然后告诉我一声就可了

【韩叶】同居三十题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某天晚上吃过晚饭,叶修百无聊赖一滩烂泥状窝在沙发里,眯着眼看老韩在厨房洗洗刷刷,心里想着老韩长着张钱包脸,实际上倒蛮贤惠的嘛~“老韩如果娶了个女人绝对是母贤子孝老公居家好男人完美家庭”(老韩那种气场母不贤子不孝敢吗)这样的念头就突然冒了出来。 于是,当老韩刷完了碗走到沙发这儿刚坐下,就被叶修突然“老韩你说要是咱俩能有个孩子会是什么样啊?”给惊了个哆嗦。 韩文清沉默,韩文清疑惑,韩文清慌张,然而韩文清仍旧只是默默用他一贯脸色看了眼,说:“怎么,想要个孩子了?” (某叶:不是老韩你那种哀怨是怎么回事,我就是随便问问真的!) “我就是好奇,不都说孩子随父母嘛,话说老韩你小时候啥样啊~” 叶修边说着边上下审视着眼前的男人,表示难以想象啊;而老韩看着沙发上不成形的某人,表示从内心深处希望不要出现像叶修这样的孩子。

-----------------------------------分割线----------------------------------

当天晚上,叶修做了一个梦,梦里头一个长得像成年老韩的老成男孩,端着张能给老冯送进重症监护的嘲讽脸,对着他喊了句:“哟,爸啊。”当即就给他吓醒了。 这直接导致第二天早上,韩文清一本正经小心翼翼开口说“要是你真想要个孩子我们可以领养”的时候,叶修一口回绝了。

----------------------------------分割线--------------------------------------

韩文清小时候跟现在其实没有什么差别,当然指的是性格方面。小时候的韩文清带着孩子特有的肉肉的轮廓,不像现在这么棱角分明。想象一下没长开的男孩子一本正经还有些固执的样子,不要太可爱~所以小时候周围的大人小孩都很喜欢故意逗他,然后看他绷着张脸说理的样子,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呢~后来嘛,随着的年龄增长,气场这种东西也就随之而来了呢~(韩家父母表示惋惜) 叶修呢?其实叶修并不是天生脸T,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一直到高中,他都是一个纯良的好少年,跟叶秋两人往外一站,整个惹人怜爱的清纯男生啊。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反正等他正式接触荣耀,以及接触荣耀这些人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嘲讽无下限叶不修了。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此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