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君

微博 @此君_
转载标源然后告诉我一声就可了

【韩叶】同居三十题 20 一个惊喜

“老韩做过的浪漫的事情?老韩这种人怎么会浪漫啊?emmm,等下,好像还真有那么一回。
那天大晚上的,老冯一个电话就要我马上去联盟那儿。大冬天的晚上啊,谁没事出去啊,他还强烈要求我过去,还没等我把话说完就撂了电话。我当然是懒得理他啊,但是老韩竟然要我过去一趟!完全不心疼好吗!
我当时超委屈der~(背景音:咦~~)也没办法就只能硬着头皮出去啊。结果在那儿事情处理完了,就已经大半夜了,回来车子都打不到,就一边走一边想打车,差点没冻死我。当时是越走越生气,还想干脆分手算了。回去了连看都懒得看他,就想倒床上睡了。
结果你猜怎么着,我躺在床上,就看到天花板上都是星云,还是那种荧光的,关了灯以后真的会亮。他竟然趁我出去贴了墙纸。
你看这人,想弄个惊喜也没点技巧,我要是一个生气不回去了怎么办啊……”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此君 | Powered by LOFTER